阳春阴秋

所有作品转载或二改二创(包括创作图画等),需私信或评论区征得本人同意。标明出处且除本人授权外不可用于盈利。谢谢配合❤️

原ID归墨,晋江那个阳春阴秋是我本人,到时候会把在晋江发的东西大(重)修(写)以后发上来。
晋江那边的号在所有东西复制完以后会删掉。

蓝雨妹子生存手册

1.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能力过硬。

2.还需要什么生存手册蓝雨庙随便你造啊。


啊不是,还是有小提示的。

3.报到的那一天请务必化好妆带好耳塞。化妆是因为你可能会被激动的队员们要求自拍发微博嘲讽药家;带耳塞一半是为了防黄少天一半是为了防鞭炮声。

4.如果你是社恐,请立刻跑路,因为你需要迎接队员们过分热情的欢迎

5.蓝雨饭堂不提供秋葵,如果看到秋葵,请无视。

6.不要在队长面前隐瞒任何事情。

7.不要给副队长任何说话的空间,如果必要可以采取强制手段。建议求助队长,然后快步离开现场并忽视接下来看到的听到的一切东西。

7.当卢瀚文在写作业的时候,请保持安静。当卢瀚文向你询问数学题时,请尽力帮助。

8.蓝雨战队基地内除了绿植没有绿色物品,如果有,请尽快报告队长,切勿私自清理。这是敌方微草对我方的渗透行动。

9.如果你看到副队在掐队长桌上绿植的叶子,请尽可能阻止。队长和副队之间的某些事情需要关起门来解决,但王不留行是无辜的。

10.王不留行无辜,但王不留行不无辜。

11.不要嘲笑队长的手速,但可以嘲笑副队的话痨。

12.蓝雨不会下雪,如果下雪,请忽视乐的跟傻子似的副队和把雪往副队脖子里灌的队长。

13.如果遇到“蓝雨庙”这个称呼,请立刻澄清——蓝雨是有妹子的!

14.微草是我们的敌人,但请不要线下PK。你是蓝雨洗脱蓝雨庙tag唯一的希望了。

15.蓝雨的口号曾经是我庙压你药,但现在口号待定。

16.当叶修和王杰希同时出现时,请让王叶互掐。

17.蓝雨加油。

评论 ( 21 )
热度 ( 52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阴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