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阴秋

所有作品转载或二改二创(包括创作图画等),需私信或评论区征得本人同意。标明出处且除本人授权外不可用于盈利。谢谢配合❤️

原ID归墨,晋江那个阳春阴秋是我本人,到时候会把在晋江发的东西大(重)修(写)以后发上来。
晋江那边的号在所有东西复制完以后会删掉。

霸图那档子破事儿42

658.

张新杰很快决定直播玩狼人杀,

张佳乐坚决反对,

鼓动他和喻文州肖时钦叶修凑一局。

林敬言想玩飞行棋,

但七个人显然太多。


659.

回去的路上几个人都在搜团建的小游戏,

张佳乐神秘兮兮地把手机晃到张新杰面前。

“要玩这个吗?感觉很有意思哦。”

传pocky


660.

张新杰快窒息了:“前辈,你还记得我有洁癖这个设定吗?

“还是你想和队长近距离对视?”

张佳乐认真地想了想自己和韩文清传pocky的画面,

心底一阵恶寒,

这要真做出来了张新杰会把他头拧下来吧......


661.

一行人回到民宿,

张佳乐刷了半天b站选定一个视频玩传声筒,

张佳乐让其他人闭上眼睛戴上耳机把视频放给秦牧云看。


662.

“秋来御花园风景如画,好好的景致却被人给打扰了......”

视频是剪辑过的,只留下华妃和颂芝的对话。

秦牧云的眼睛一点点睁大,

弹幕那边已经笑疯了。


663.

秦牧云硬着头皮跟宋奇英复述:

“画面里有三个人,夏常在,华妃,还有一个发型像米老鼠的。

“华妃说秋来御花园风景如画,可惜有人打扰......打扰这美丽的风景。还说今年的枫叶好像不够红啊

“米老鼠说我听说枫叶要血染才好看,于是华妃就赏了那个谁.......夏常在一丈红。

“夏常在喊华妃娘娘饶命啊华妃娘娘饶命啊。接着就没了。”


664.

宋奇英陷入了思考,

白言飞翘首以盼。

“有三个人,米老鼠,华妃,夏常在。”

“华妃说秋来御花园风景如画,可惜有人打扰这美丽的风景,她又说今年的枫叶不够红。

“米老鼠在旁边附和说枫叶要拿血染才够红,华妃就赏了夏常在一丈红。

“夏常在大喊华妃娘娘饶命啊华妃娘娘饶命啊。”


665.

白言飞曾经跟奶奶看过几集甄嬛传,

对这段情节稍有印象,

但他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米老鼠,

于是他稍加润色将这段话传给了张新杰。

“首先说明是甄嬛传里的情节。

“----秋天到了,御花园风景如画,可惜有人平白搅了景致。对了,这枫叶好像不够红。

“——米老鼠听说枫叶要血染的才好看。

“——那就赏......赏夏谁谁谁一丈红吧。”


666.

最后他深吸一口气吊着嗓子来了一段,

“华妃娘娘饶命啊,娘娘我再也不敢了,娘娘你放过我吧!”

语气之惨烈感情之丰富犹如半夜被抓到偷偷玩手机的张佳乐。


667.

张新杰十分善于抓重点:

“米老鼠是谁?”

白言飞:“我怎么知道......”


667.

接下来是张新杰对韩文清。

“队长,只有一分钟我把重点给你划一下,一会林敬言前辈可能还能猜中。”

“好的你说。”

“甄嬛传的情节,台词我念给你听。

“'秋天到了御花园风景如画,可惜有人平白搅了景致,枫叶也好像不够红。'御花园和秋天是关键词,有人搅景致可以帮助定位剧情,这两个要说到。

“米老鼠听说枫叶要血染的才好看。米老鼠怎么传出来的我不知道,但可能是专有名词,尽量传达到。

“'那就赏夏某人一丈红吧',夏某人他没跟我说,一丈红从上下文推断不是好东西,应该是某种刑罚。

“最后夏某人大喊.......”

张新杰挣扎许久还是深吸一口气吊高嗓子开始喊:

“华妃娘娘饶命啊!我再也不敢了!求娘娘放过我!”


668.

韩文清抓紧时间和张新杰对了一遍关键词转向林敬言:

“御花园的秋天风景很美.......”


669.

林敬言笑得高深莫测:“没事,不用念了。”


评论 ( 56 )
热度 ( 4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阴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