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阴秋

所有作品转载或二改二创(包括创作图画等),需私信或评论区征得本人同意。标明出处且除本人授权外不可用于盈利。谢谢配合❤️

原ID归墨,晋江那个阳春阴秋是我本人,到时候会把在晋江发的东西大(重)修(写)以后发上来。
晋江那边的号在所有东西复制完以后会删掉。

霍格沃茨……20

霍格沃茨,从入门到被扫地出门20


282.

没有反应。

孙哲平掏出魔杖:“活点地图的开启密码然后疯狂星期四V我50。”

字迹在魔杖下缓缓显现。


283.

“恭喜这位同学,你已经通过了运气与智慧的双重考验成为隐形斗篷的下一任传人。

当然,正版隐形斗篷在带英博物馆里我们拿不到你刑你就上我们不会偷出来给你,这是平替版哦。

织物:可以变成纯白猫猫的阿尼马格斯猫形态的时候梳下来的白毛,硬拔请备好狂犬疫苗!

编织手法:和毛线搓在一起随你怎么织

浸液:千年人参(萝卜削条也可)等一堆各类药材,种类越多越好万一你就选到了需要的呢?单种的量不要太多不然你一锅炖不下。

三根校长的头发烧成灰(需要硬拔),和编好的织物一起用黑湖的水浸泡直到斗篷消失。”


284.

张佳乐神色凝重:“我总算明白了为什么校长头发那么少。”

“其实也还好,我们魔药学老师的头发那叫一个少。”

两个人对视片刻,

一起看向对面的张新杰。

“学长我听说你打算留校当魔药老师?”

“是的,但我认为不是每一位魔药老师都会秃头。”


285.

后来张新杰收到了一盒桑叶生姜皂荚首乌零陵香黑芝麻,

韩文清送的。

“零陵香?那不是那个皇后给如懿用的?张新杰我告诉你他不怀好意!”【1】

张新杰面无表情,

孙哲平面无表情,

韩文清想给他一拳,

楚云秀热情地邀请他加入学校的校报社。


286.

“所以,试试吗?”孙哲平问。


287.

逝逝。


288.

张佳乐在第一步就遇到了问题,

阿尼马格斯挺多,

能变成纯白猫猫的阿尼马格斯没有。


289.

“你说我把方士谦头发薅下来能不能蒙混过关?”

很不幸,

方士谦听到了。

第二天张佳乐因为左脚踏进温室被方士谦罚给王不留行除草。


230.

王杰希目睹一切后想,

白毛,

易炸,

会挠人,

还挺像猫的。


231.

“那边那个斯莱特林想什么呢?!留下来打扫温室!”

行吧。


232.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开始捡花盆里的落叶,

张佳乐薅了一堆杂草准备带回去泡隐形斗篷,

后来被孙哲平全扔了,

因为又占地方又容易坏现在已经变成了不知名小鸟的窝。


233.

“但是那鸟真的挺好看的。”

“你能别对着鸟蛋流口水吗?”

张佳乐默默收回了自己的手。

第二天孙哲平给张佳乐带的早餐是螺狮粉,

配两个煎蛋。

“大孙我就知道你爱我!”

“看把你馋的。”


234.

由于迟迟没有找到可以薅的猫,

隐形斗篷的计划只能搁置一段时间。


235.

对于张佳乐来说最痛苦的不是早八没有早餐的飞行课,

而是晚九的天文课。


236.

“但这个点你不是还在嗨吗?”

“什么啊!那是我的宵夜时间!”

没有宵夜,

饿着肚子爬上拉文克劳的天文塔,

没有电梯,

楼梯特别陡。

张佳乐现在看什么都像吃的。


237.

孙哲平被他看得心里发毛,

在拉文克劳塔楼前停下脚步:

“自己上去,我不陪你了。”

张佳乐生无可恋。


【1】梗源如懿传,皇后给如懿送的镯子里掺了零陵香,剧里说可以biyun,但其实没有科学依据。

上次评论区居然没有疯狂星期四文学我不服

评论 ( 19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阴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