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阴秋

所有作品转载或二改二创(包括创作图画等),需私信或评论区征得本人同意。标明出处且除本人授权外不可用于盈利。谢谢配合❤️

原ID归墨,晋江那个阳春阴秋是我本人,到时候会把在晋江发的东西大(重)修(写)以后发上来。
晋江那边的号在所有东西复制完以后会删掉。

霍格沃茨……18

霍格沃茨,从入门到被扫地出门18

238.

期末考试后就是寒假,

先坐霍格沃茨特快离开霍格沃茨到火车站,

接着各自回家。


239.

对张佳乐来说成为巫师前后的寒假并没有什么区别,

一样的坐车回家,

一样的玩,

一样的和孙哲平放烟花——麻瓜世界不能使用魔法所以甚至不能用魔杖放烟花,

一样的偷偷把雪塞进孙哲平领子里然后被孙哲平追着打。


240.

对不起这段删掉。


241.

“大孙大孙我们来找点刺激吧!”张佳乐说。

“放下你手里的魔杖。”

“那我俩打雪仗?”

张佳乐突然想起被孙哲平埋在雪里的经历,

清咳一声:“当我没说。”


242.

作业是绝对不可能写的,

快过年了当然要好好玩。

那……

“大孙大孙我们去抓水母?”

孙哲平屈指往他脑袋上敲了一记:“你想让我陪你看海绵宝宝就直说。”

张佳乐:“……喵”


243.

两个人坐在孙哲平家前院的石头上聊星星聊人生从风花雪月聊到今晚吃啥,

孙哲平正纠正他北京人不是字字都带儿化音,

突感后脖子一凉,

不用转头也知道张佳乐这家伙嘴角上扬了多少度眼睛眯成多大个缝拔腿就跑的姿势有多清奇。


244.

孙哲平活动了一下手腕,

张佳乐冲出去八百米远,

“你无不无聊啊。”

张佳乐想说当然不无聊啦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不敢,

惜命。


245.

两个人从院子这边打到那边,

张佳乐成功地在一截木头桩子上扭了脚。

孙哲平蹲下来打算检查一下,

又被一捧雪浇在脸上。


246.

孙哲平黑着脸把张佳乐扛起来,

张佳乐沿路大喊“孙哲平我伤的真的不重你放我下来我再也不敢偷袭你了”,

未果。


247.

直到被扛进客厅扔在沙发上张佳乐才缓过劲来,

孙哲平早把他鞋袜都脱下来看扭到的地方。

“你袜子都湿了。”

“啊?有吗?刚才玩雪的时候弄湿的吧没多大事……”


248.

孙哲平把张佳乐按在沙发上扒衣服,

张佳乐嚎得跟杀猪似的:

“救命啊杀人了孙哲平你不讲道理欺负人了!”

“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给你拿干衣服来。”


249.

张佳乐裹着毯子蜷缩在沙发上瑟瑟发抖。


250.

火炉,

热茶,

舒适的沙发。


251.

张佳乐穿好衣服靠在沙发上看书,

孙哲平坐在他旁边写作业,

一切岁月静好,

除了……


252.

“什么魔药课还有作业?”

“神奇动物要我们准备下学期护树罗锅的饲料?”

“太好了太好了魔法史没什么作业。”


253.

孙哲平把笔一放:“魔法史不是背诵并默写知识提纲吗?”

“靠!十几页知识提纲要默下来?真的吗?”

“假的。”

张佳乐松了口气。

“但要准备一篇三张A4纸长的关于巫师对家养小精灵政策及态度变化的小论文。”


254.

“‘小’论文?”张佳乐瘫在沙发上,“孙哲平你不如把我杀了。”

“去我房间找一下魔法史课本,我们可以集思广益一下。”


255.

在孙哲平的压迫,

啊呸督促下,

张佳乐的魔法史论文如期完成,

而其他作业……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说一下以后的更新:由于我参加了一个企划,下次更新将在下周四也就是29日,以后就是每周二四六更新。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 ( 16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阴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