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阴秋

所有作品转载或二改二创(包括创作图画等),需私信或评论区征得本人同意。标明出处且除本人授权外不可用于盈利。谢谢配合❤️

原ID归墨,晋江那个阳春阴秋是我本人,到时候会把在晋江发的东西大(重)修(写)以后发上来。
晋江那边的号在所有东西复制完以后会删掉。

霍格沃茨……19

霍格沃茨,从入门到被扫地出门19

256.

开学那天张佳乐熬了个大夜赶作业,

被孙哲平杀到家里拎起来的时候还是蒙的,

早饭也没吃就上了火车。


257.

“驴肉火烧豌豆黄——

瓜子蛋糕火腿肠——

腿收一收——”


268.

孙哲平看着披着他外套睡得正香的张佳乐,

连零食都不买了,

估计是困惨了。

“来一份杂酱面一份蛋糕。”


269.

张佳乐的睡姿一向清奇,

这次也不例外,

睡着睡着就往椅子下面出溜,

孙哲平一个没看住就掉了下去。


270.

“靠!”

张佳乐郁闷地坐在地上,

出来时他脑袋被桌板磕了一下,

震掉一张纸片。


271.

“亲爱的学弟还是学妹无所谓不重要:

我们找到了隐形斗篷的平替版配方,你要试试吗?”

张佳乐捅了捅孙哲平让他过来看,

孙哲平接过纸条:“你要不要先吃点东西?有瓜子蛋糕和炸酱面。”


272.

桌面上确实有蛋糕和炸酱面,

“瓜子呢?”

“啊?”

“啊?”

两个人艰难地交流了一番后终于让张佳乐明白,

瓜子蛋糕就是瓜子蛋糕,

不是瓜子和蛋糕。


273.

“所以为什么会有人把瓜子放在蛋糕里啊……”

“好吃吗?”“好吃!”

“那不就完了?”


274.

吃饱了张佳乐继续研究那张纸条,

“织物:独角兽自然脱落的尾巴毛。

平替:纯白的猫身上梳下来的毛。

警告:不能硬拔,后果自负!

浸液:井水,需要女鬼待过的。

配料:芦根,经霜的甘蔗,平地木十株,原配蟋蟀十对。”


275.

那一刻两个人都感受到了被鲁迅支配的恐惧。

张佳乐翻了一面继续看:

“好了,我开玩笑的。想知道真正的配方吗?用魔杖念出活点地图的开启密码然后疯狂星期四V我50就可以了!”


276.

“……”

“……”

“所以这是新的疯狂星期四文案吗?”

“我估计是。”

“试试吗?”

“50你出?”

张佳乐战术清嗓。


277.

谁不想用隐形斗篷和活点地图走前辈们走过的路爬上拉文克劳塔楼大放烟花然后在张新杰提刀赶来之前全身而退成为新一任霍格沃茨的传奇呢?

谁不想绕过所有人的视线在第一时间抢到食堂刚出锅的第一笼灌汤包呢?

谁不想夜探校长办公室让校长本就不多的头发更加雪上加霜呢?


278.

张佳乐清了清嗓子:“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没有反应。

“所以真的要V50吗?”

“不可能,他没有说汇款方式和具体货币内容也没有说必须要在星期四V。”

两个人齐齐抬头:“你什么时候来的?!”

张新杰笑了笑:“我一直都在啊。”


279.

新的校园传说,

get!


280.

张新杰想了想问:“我能试试吗?”

张新杰拿出魔杖敲了敲地图:“活点地图的开启密码,疯狂星期四V我50”

一时不知道谁才是乐子人。


281.

没有反应,

张佳乐大受启发念道:“活点地图的开启密码,疯狂星期四V我50即可。”


就是说,应个景。

(所以张佳乐能不能成功呢?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 18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阴秋 | Powered by LOFTER